English Version 联系我们  
   
        首 页 实验室概况 学术梯队 科学研究 合作交流 人才培养 资源中心 实验室建设
  首页 -> 公告 -> 转发保密办关于对中心论文发表、专利申请等工作,加强保密审查的通知


转发保密办关于对中心论文发表、专利申请等工作,加强保密审查的通知

2013年06月07日 星期五 12:00:21

中心各部门:

近期发现,中心有个别非密人员在发表科技论文时,未经保密审查,擅自投稿,存在泄密隐患。因此,现将中心关于发表科技论文、申请专利等工作的保密要求重申如下:

1、空间中心全体职工、学生拟投寄国内外正式出版刊物、新闻媒体的稿件、著作、国内外会议稿件、科技论文、研究生学位论文等均需保密审查。未经保密审查,造成不良影响的,将严肃处理。

2、拟投寄国内外正式出版刊物、新闻媒体的稿件、著作、国内外会议稿件、科技论文、研究生学位论文等,须填写《论文(著作)保密审查表》;申请各种专利和软件著作权登记须填写《专利申请及保密审批书》(审查表和审批书请见附件,转载者注)。

3、申请人应认真填写相关审批表,并同时对稿件内容做出保密和知识产权承诺。

4、申请人所在部门对拟投寄的稿件等进行保密审查,并给出审查意见,如申请人为学生或在职研究生,则需导师先签署意见。

5、科技处和保密办公室对拟投寄的稿件、论文给出审批意见,如有必要可请保密委员会主任或副主任审批;保密办公室对拟投寄稿件给出保密审查证明,刊物不需要的可不出具。

6、如一次投稿未被录取,二次投稿时仍需重新申请。

特此重申,请所有人员遵照执行。



保密工作办公室

2013年6月6日

          附件    

 

   网页版权所有:太阳活动与空间天气重点实验室 空间天气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61203号-12 京ICP备05061203号-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