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联系我们  
   
        首 页 实验室概况 学术梯队 科学研究 合作交流 人才培养 资源中心 实验室建设
  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2021 -> 中科院曼谷中心执行主任访问空间中心


中科院曼谷中心执行主任访问空间中心

2021年06月10日 星期四 14:55:29

5月3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曼谷创新合作中心(下称曼谷中心)执行主任王俊伟访问空间中心。国际子午圈办公室主任任丽文、天气室朱亚军研究员等参加了活动。

王俊伟主任介绍了曼谷中心最近的开展的国际合作项目情况,尤其是国际子午圈项目与泰国国家天文台(NARIT)的合作。目前该项目已经得到了泰国外交部和科技部的大力支持,将于联席委员会会议后正式立项。任丽文主任汇报了国际子午圈计划国际合作最新进展,以及东经120度子午观测链南延的规划,并介绍了下一年度在子午圈总部大楼开展国际子午圈培训班的计划。朱亚军研究员汇报了中低纬度电离层不规则体联合观测和研究项目的最新进展。

随后,双方就国际子午圈项目在东南亚地区开展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王俊伟主任表示非常欢迎和大力支持空间中心基于曼谷中心平台拓展东南亚地区合作,尤其是与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等双边合作。他还表示将积极调动东南亚科技力量,主动参与和支持国际子午圈培训班的开展,促进子午圈计划与东南亚国家达成更为紧密的合作关系。



合影

 

   网页版权所有:太阳活动与空间天气重点实验室 空间天气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61203号-12 京ICP备05061203号-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