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联系我们  
   
        首 页 实验室概况 学术梯队 科学研究 合作交流 人才培养 资源中心 实验室建设
  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2021 -> 空间天气学重点实验室党总支多人获空间中心党委表彰


空间天气学重点实验室党总支多人获空间中心党委表彰

2021年07月16日 星期五 15:37:20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空间中心党委于7月2日在九章大厦地球厅组织召开了“庆祝建党百年座谈会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空间天气党总支代表参加了该次座谈会。

空间天气党总支带领广大党员同志,坚守初心使命,勇于开拓创新,勇于担当作为,涌现了一批优秀的党员与集体。在本次座谈会中空间天气党总支获得多项荣誉,包括:党总支书记沈芳同志被评为“创新标兵”;刘勇、刘佳、张永存、程炳钧、袁伟、王宇贤等同志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沈芳、李晖、张艺腾、陆维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空间天气第一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并荣获“红旗党支部”称号。

中心党委对“创新标兵”与“红旗党支部”进行了颁奖,沈芳与张艺腾同志参加了颁奖仪式。随后,沈芳同志代表青年党员做了大会发言,沈芳指出,空间中心的青年党员们将传承老一代党员的期望和精神,在祖国走向新的历史发展阶段,向着第二个百年目标前进的道路上,为实现习总书记和党中央“加强战略科技力量,实现科技自立自强”的号召、为建设世界空间科学强国奉献青春和力量。

希望其他党员以他们为榜样,坚守初心使命,聚焦主责主业,大力弘扬“两弹一星”精神、子午精神和新时代科学家精神,为打造空间科学领域国家“梦之队”和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贡献力量。



沈芳参加“创新标兵”颁奖

张艺腾参加“红旗党支部”颁奖

沈芳代表青年党员发言

 

   网页版权所有:太阳活动与空间天气重点实验室 空间天气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61203号-12 京ICP备05061203号-28